肚子餓

(目前深陷ow坑中)
雨聲滴答滴答的響著,

◎渣手(其實只會段子
◎喜歡挖坑不愛填坑
◎不定時更新
◎Cp-
【盜筆】:瓶邪、黑花、All邪
【全職】:All葉向主傘修
【凶筆】:朋我
【BH6】:雜食(?
【刀劍亂舞】:小狐三日、鶴一期
【獄都】:All斬
【ow】:麥源、藏源、all源(?

類似日常的東西(?

【BH6】

『文文服用注意事項』
哥哥沒死!!
阿正還活著!!
Tadashi還在!!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w
因為看了很多版本的翻譯,有些詞啊什麼的可能不一樣/
大捏劇情,還捏到了漫畫的w
如果可以請往下翻


自從Hiro跟Tadashi 去了他的大學,參觀了他們的實驗室,也看見了 Tadashi發明的護理機器人-BayMax。
不管是想跟最愛的哥哥 Tadashi一起研發東西,又或者想找點有難度的事情來做,總之Hiro離開學校只想著,我要進去這所學校。
為了在學生展覽會取得入校資格, Hiro在車庫開始了他的研究。
今天 Tadashi帶著BayMax從學校提早回來,看見 Hiro躺在車庫旁的沙發上打瞌睡,搖著頭笑了笑把打瞌睡的人背起來往房間走。
“Tadashi?你回來了? ”原本已經睡著的 Hiro瞇著眼抬起頭看著今天明顯比較早回家的 Tadashi,“今天剛好有點事比較早回來,你看起來很累,早點睡吧,時間也不早了。” Tadashi一邊看著明顯還很睏的的Hiro說,自己也一邊拉起被子準備睡覺。
“嗯!?”感覺到有東西從自己被子裡鑽,之後感覺到明顯的重量壓在自己身上, Tadashi拉開被子看,發現了爬到自己身上的 Hiro,“怎麼了?突然過來,想跟我一起睡?” Tadashi笑著捏了 Hiro的鼻子“噢!你怎麼能捏我的鼻子。” Hiro把自己的鼻子從 Tadashi手中搶救出來後趴在 Tadashi身上,“ Tadashi,你還記得之前你發明了一個只飄起來一點點的,呃…機器嗎? ” Hiro想到以前小時候 Tadashi為了讓自己出面發明的機器,那時他們還跌到了泥坑裡,想到有人頭栽到泥坑裡 Hiro就想笑 “你笑什麼啊,明明有飛起來一點,什麼叫只飄起來。”看著明顯笑自己的 Hiro, Tadashi一把抱住 Hiro開始揉他的頭髮,“等等! Tadashi,這是事實,你怎麼能揉我頭髮! ”自己的頭髮都被揉亂了,怎麼能放過他的呢,這樣想的 Hiro也不甘示弱的把手伸望 Tadashi的頭髮 “喂喂!別玩啦!”“不行!我一定要揉到!”“等等!”
Hiro為了揉到 Tadashi的頭髮,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到了床邊,一個不注意便滾了下去,“哇啊!”“ Hiro!”看見快滾下床的 Hiro,Tadashi想都沒想就撲過去把人抱住。
但 Tadashi和Hiro並沒有感受到預期中的疼痛,“請注意別在床上嬉戲,從床的高度判斷,跌下來可能造成皮下組織出血或是骨折,請小心。”原來在 Hiro在被捏鼻子時喊出噢, BayMax就已經啟動了,“呼…好險” Tadashi和Hiro講出了一樣的話,兩個互看一眼開始笑,“現在時間超過11點,建議早點睡。”站在一旁的 BayMax看到笑不停的兩人提出了身為護理機器人該提醒的事, Tadashi瞄了一下時間,看了有點黑眼球的 Hiro笑著對提醒睡覺的 BayMax 說 “ BayMax ,謝謝提醒,我們很滿意你的照顧。”看到 BayMax關機, Tadashi把 Hiro抱在懷裡說“好了,不早了睡吧。”“嗯。”

评论
热度(12)

© 肚子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