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

(目前深陷ow坑中)
雨聲滴答滴答的響著,

◎渣手(其實只會段子
◎喜歡挖坑不愛填坑
◎不定時更新
◎Cp-
【盜筆】:瓶邪、黑花、All邪
【全職】:All葉向主傘修
【凶筆】:朋我
【BH6】:雜食(?
【刀劍亂舞】:小狐三日、鶴一期
【獄都】:All斬
【ow】:麥源、藏源、all源(?

一點日常

【刀劍-自家日常記錄】

服用事項

1.私設

2.嚴重ooc

3.我家的狀況/


可以請往下走

【一】發生頗幹的事去找刀匠會有驚喜


審神者:(用爬得去找刀匠

燭台:呃…誰知道主上發生什麼事了(放下雞毛撢子

鶴丸:好像心情不好(喝茶

太郎:看來我們今天要賣力一點(主上:敢情你們之前都不賣力!?

螢丸:我一直都很用力打對面,還幫路痴找到路(高舉手

岩融:多久之前的事啊!

審神者:啊啊啊啊!

鶴丸:(嗆到

燭台:怎麼了!(拿起雞毛撢子(?)往鍛刀房衝

螢丸:看你玩壞主上了(戳岩融

岩融:又我!?

(此時有三個人從鍛刀房走出)

鶴丸:咳咳,燭台啊,主上怎麼了,叫他別亂嚇人啊!(拍胸

三日月:你怎麼啦,一直咳,感冒了嗎?(拿外套披上

鶴丸:你!你!你!(驚嚇(喜

三日月:我回來了,這次沒有迷路哦(微笑

審神者:(驚嚇過度還在躺地中


【二】閃亮亮的補刀(?

(初帶爺爺刷3-4刷地圖的模式,順序如下)

岩融:嘿呀!(對面慘血

螢丸:嘿!(兩隻秒掉

太郎:(三隻掰掰

燭台:(一隻說再見

審神者:上啊!爺爺!

三日月:嗨(一擊只巴了對面的三個刀裝

審神者:啊!大家快去幫忙爺爺啊!(用手遮臉

鶴丸:連這點東西都搞不定,你迷路迷到傻了啊(打死對面想摸爺爺的士兵

三日月:有你在就好了啊(把頭趴在鶴丸的肩膀上

鶴丸:宗近,你下次要注意點(摸摸

三日月:好,聽你的(摸對方頭

審神者:哪尼哪尼,你們沒事吧(把手放下看向互摸頭的爺爺組

鶴丸:(瞬間臉紅

三日月:沒事啊(繼續摸

燭台:我覺得主上你打擾到人了(把審神者扛起來帶走


(未完)

其實只是腦補了一下刷地圖的情形www

然後我想看爺爺組互摸頭XD 感覺超萌(っ´▽`)っ


评论
热度(6)

© 肚子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