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

(目前深陷ow坑中)
雨聲滴答滴答的響著,

◎渣手(其實只會段子
◎喜歡挖坑不愛填坑
◎不定時更新
◎Cp-
【盜筆】:瓶邪、黑花、All邪
【全職】:All葉向主傘修
【凶筆】:朋我
【BH6】:雜食(?
【刀劍亂舞】:小狐三日、鶴一期
【獄都】:All斬
【ow】:麥源、藏源、all源(?

小狐三日-無標題 上

因為沒糧吃,所以自己產糧

這個糧不好吃/

所以請三思再看喲!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作為天下五劍之一,被讚譽為最美。誕生於十一世紀末。就是說,嘛,已經是老爺爺啦。哈哈哈。"在威脅刀匠數百次後,刀匠顫抖的把三日月交出來了,但正當小狐丸想抱著三日月去疼愛的時候,主上把他派去內番了。

"啊啊啊!不開心!小狐我要三日月!誰要跟這群臭馬待在一起啊!"在不知道第幾次被馬無視之後,小狐丸終於忍不住發起牢騷了,突然馬兒們一窩蜂的往小狐丸衝去,"啊啊啊!!不要過來!踩到我的頭髮了!" 自己引以為傲的銀白色長髮被馬兒們踩到,小狐丸發出了慘叫。

"走開啦!頭髮被你們踩壞了怎麼辦!這樣我要怎麼找三日月順毛啊!"為了避免在被踩到,小狐丸只好站起來拍拍被踩髒的衣服,衣服還沒整理好馬上就聽到"哇!哈哈小狐狸有沒有被嚇到啊" "就知道是你,臭老頭,頭髮壞了怎麼辦!還有小狐我只是名字有個小字,不代表我小!"小狐丸惱怒的看了眼前戴著奇怪面具的鶴丸,"居然說我是老頭,小狐狸你的年紀可不比我小喔"小狐丸直接無視鶴丸的存在繼續整理被馬兒弄亂的東西,但馬上像想到了什麼一樣衝了出去,"嘖嘖,東西這樣丟著對嗎?真是隻心急的狐狸"鶴丸放置了可能是自己造成的混亂卻沒人收拾的馬番。

-TBC-

應該會有後續

小狐丸去找誰是秘密(?

最後感謝你看完

评论
热度(5)

© 肚子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