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

(目前深陷ow坑中)
雨聲滴答滴答的響著,

◎渣手(其實只會段子
◎喜歡挖坑不愛填坑
◎不定時更新
◎Cp-
【盜筆】:瓶邪、黑花、All邪
【全職】:All葉向主傘修
【凶筆】:朋我
【BH6】:雜食(?
【刀劍亂舞】:小狐三日、鶴一期
【獄都】:All斬
【ow】:麥源、藏源、all源(?

小狐三日-無標題 下

其实这篇感觉不怎麼好吃(´・_・`)

还没踏入本丸,小狐丸就可以感受到里面愉悦的气氛,在门外就听到了大家兴奋讨论著出阵时的点滴,可小狐丸始终只注意到三日月的声音。

深呼吸一大口气,唰的拉开门,一瞬间喧闹声停止了,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他的身上,受到注目的小狐丸愣在原地。

"我……" 话还没说完身后传来许多稚嫩的声音"他们回来了!!" "快!听说刀匠锻到新刀了!" "我要看我要看!!!" "哇!是三日月爷爷!"在小狐丸反应过来前一群短刀们把在门口发呆的他挤到旁边,一起跑进本丸,围绕在三日月身边。

"呵呵呵,你们好啊,请多指教,我是三日月宗近。"三日月看著围绕在身边的短刀们露出友好的笑容并摸摸其中一个的头自我介绍,"我被爷爷摸头了!" "啊!不公平!我也要!" "摸我摸我!"

一群短刀们往三日月身上扑。

"你再不过去,爷爷就要被抢走罗"从马番来到本丸的鹤丸露出奸诈的笑容对仍站在门口的小狐丸说了这句话也进去跟短刀们挤。

"嘿嘿,我来罗,你们这群小朋友,放下你们手中的三日月。" "欸!怎麼可以这样" "就是说啊!" "爷爷是大家的!" "你太大只了快走开!" "居然说我太大只,这群小鬼,不服来战,吃我的面粉攻击"鹤丸说完,往他们身上撒了早就准备好的面粉后往外跑,"啊!快追他!" "我要告诉一期哥哥!" "不要跑啊!"一群人也跟著撒面粉的罪魁祸首跑了出去,只留下三日月跟小狐丸。

"咳咳…哎呀哎呀,衣服脏唔……"还没把衣服上的面粉拍掉,三日月便被小狐丸抱住,"你……真的是三日月吧…是小狐我想的那个三日月对吧,不是那个老头假扮来吓大家的对吧?"原来刚才小狐丸站在门外不动并不是在发呆,而是想更仔细的将三日月的身影刻在脑海里,就怕下一秒他就会离自己而去,像是要确认眼前的人是否是带著面具,小狐丸的双手轻轻抚上三日月的脸。

"是我喔"三日月将放在自己脸上的手紧握在自己手中,对小狐丸露出温柔的笑容。

"果然还是最喜欢三日月了"

"我也喜欢你喔"

-TBC-

估计之后有机率有修正版,接下来不定时更日常,还请多指教

日常也许会有肉←又或者没有,看心情ヾ(*´∀‘*)ノ

评论
热度(10)

© 肚子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