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

(目前深陷ow坑中)
雨聲滴答滴答的響著,

◎渣手(其實只會段子
◎喜歡挖坑不愛填坑
◎不定時更新
◎Cp-
【盜筆】:瓶邪、黑花、All邪
【全職】:All葉向主傘修
【凶筆】:朋我
【BH6】:雜食(?
【刀劍亂舞】:小狐三日、鶴一期
【獄都】:All斬
【ow】:麥源、藏源、all源(?

櫻花樹下的那隻貓( • ̀ω•́ ) ¹

*私設一堆,可能會有點ooc

*繁字,下次會轉成簡字方便各位閱讀的qwq
*因為我是跳著打的,可能有些地方會怪怪的,請見諒了

*原本想打長點再放上來,不過還是想說先放放看,請多指教了ฅ'ω'ฅ





雖然是來這的第一天,McCree還是很盡職的去公司裡晃了晃。

一如被調來日本分公司前的習慣,在下班後拖著運到公司的行李,找了附近超商買了當天的晚餐材料。

看著袋子裡的一盒味噌、一包柴魚片及小魚乾,日本真是個神奇的國家,就算不知道味噌湯的做法,還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入境隨俗,反正只是個小小的味噌湯,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呢。

吹著口哨,帶著行囊緩緩的往朋友提供的住所前進。

說道那個朋友啊,告訴他這間房子時還露出了一抹看不出意思的微笑告訴他:「門前有棵櫻花樹,樹下有個鳥居和一個小神社,沒事的話可以在裡面放點小魚乾,或許會有神奇的發現唷。」,現在想起來,還是十分的不解。

McCree心想,為什麼有種被坑了的感覺。

Δ

那是一間位在巷子裡的房子。

看著眼前的這條巷子,McCree一度以為自己真的被整了,他的行李箱能不能進去都是個問題啊!

打電話去確認只收到那個遠在瑞士的友人兼同事的笑聲跟一句:「走到底就對了。」

幸好這次帶的行李箱不大,剛好可以過,由於時間不早了,McCree艱難的提著晚餐的材料和不時卡到牆壁的行李箱,藉著鑲在牆上的壁燈往巷子裡走。

沒想到過了很窄的巷子後是個不小的院子,一點也不像是藏在巷子裡的場景。

一眼望去,McCree馬上就注意到了友人提到的那棵櫻花樹。

只有一層樓高的櫻花樹種在門前,有個吊著燈籠外型的燈正散發出鵝黃色的燈光,樹旁還有個白色長椅,或許是因為一陣子沒有整理,椅背和四枝腳都攀附著一些植物。

往樹下一看果真有個小小的神社及鳥居,McCree盯著小神社一會兒想:「說什麼我也不會在這放小魚乾的,不要以為我會上當。」就什麼也沒做的轉身拿出鑰匙打開門。
评论(5)
热度(14)

© 肚子餓 | Powered by LOFTER